◆有期望就有失望,但我卻從未停止過期望~ 因爲有得有失的生活,才會讓我更珍惜當下!◇
2012年8月1日星期三
別惹火老娘我......
我曾經有好幾次的衝動unblock你,然後問你一個我一直很想問的問題.....
“你他媽的,你到底夠了沒有,爲什麽要像冤魂一樣纏著我,你這個女人到底想怎樣啊?”
你之前的所作所爲,讓我對你這個人的品格很有保留,我已經警告過你不要再因爲那個人渣的事跑來找我,可是你好像聼不懂中文,如果不是因爲LINE,我還真不知道原來你還保留我的電話號碼,
小姐!你的臉皮到底有多厚啊?
我靠!
较新的博文
较旧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