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有期望就有失望,但我卻從未停止過期望~ 因爲有得有失的生活,才會讓我更珍惜當下!◇
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
im sorry.....
2012年12月3日,這一天過得並不好,可是我卻很想把它記下來。
我想是我的處理方式出現了問題,不然不會每次都搞得不歡而散。
有些事情是一輩子都學不會...
我在某一方的IQ永遠都是零...
為我的愚昧向你道歉....
對不起!
较新的博文
较旧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