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需要人陪
有时候 我真的只想找个人陪我聊天 哪怕是废话也好!
但每次,我都像个傻瓜那样,等了半天才等到对方的回复。
不是在埋怨什么。
我知道,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,不能一直跟我信息。
但是,请允许我在这里发牢骚!
也请允许我偶尔的任性!偶尔的脆弱!
我真的讨厌看到我那单独的影子!
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
那些年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过的女生....
不是单纯的爱情故事....
我想全部人看了这本书或电影都会被它感动吧!
因为它所阐述的是每个人都曾有过的————青春!
看了这本书,才察觉自己从来没有谈过一场青春的恋爱。
现在会太迟吗?....呵呵
那些年,笑过、哭过、叛逆过、轻狂过、得到过、失去过!
庆幸那些年所发生过的每一件事情,因为它让我知道....
那些年,我没有白活过!
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
订阅:
博文 (Atom)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