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

我的新家



没错,我又搬家了!

坦白说,虽然用了无名一年多,

但是到现在还是不大会用它的功能。

所以,我还是搬回来旧家比较好。

至少我比较熟悉这里的环境。

呵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