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需要人陪



有时候   我真的只想找个人陪我聊天   哪怕是废话也好!

但每次,我都像个傻瓜那样,等了半天才等到对方的回复。

不是在埋怨什么。

我知道,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,不能一直跟我信息。

但是,请允许我在这里发牢骚!

也请允许我偶尔的任性!偶尔的脆弱!

我真的讨厌看到我那单独的影子!

1 条评论:

  1. 难怪每次我找你,你总是第一时间出现!爱你��

    回复删除